◎作者:楓,雖然我不知道她現在是不是這個暱稱。
◎腐向
◎迪雲
 
 

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個和平的小村莊(是嗎?)叫「彭哥列」,村裡有個可愛的(?)小男孩,名叫恭彌。
因為恭彌常戴紅色的帽子,所以大家都叫他「小紅帽」。
 
這天,小紅帽的媽媽綱吉拿了一籃剛做好的蛋糕和點心、汽水交給恭彌,問道:
「呃......恭彌,今天是媽媽師兄、也就是你家教的生日,替我去看看他好嗎?」
邊說著,邊露出了僵硬的微笑。
只見他漂亮的鳳眼瞄了綱吉一眼:「不要。」回以乾淨俐落的兩個字。
「喂!十帶首領吩咐的事怎麼可以拒絕!」
聽到媽媽被拒絕,小紅帽的姊姊獄寺連忙跳出來喊著。
「那又怎樣。」恭彌轉身要走,突然又停下腳步:「草食動物,現在他還強嗎?」
「啊?」綱吉愣了愣:「強啊。」如果部下在的話......
「我去。」於是,恭彌二話不說提起籃子,踏上探望愛人的旅程。(?)
「呃.....?」綱吉和獄寺愣在原地。
該不該告訴小紅帽,說不定部下不在啊?
 
彭哥列村是個森林圍繞的小村莊,想去迪諾住的地方,必須經過三個森林。
「你要去哪?」一個穿黑西裝,帶著變色龍的小嬰兒擋住恭彌的路。
「找草食動物的師兄。」因為有高手可以咬殺,恭彌難得心情好的回答。
「哦我那個學生啊......」小嬰兒想了想,給了恭彌一個袋子:
「這送你,碰到麻煩事就從裡頭拿東西出來。」
「喔。」點點頭,小紅帽恭彌上路了。
 
走呀走,首先,恭彌來到了「藍鳳梨森林」。
這個森林名副其實,處處都是藍色的鳳梨,並且住著一隻大野狼。
「KUFUFU,看看是誰來啦~~」有著藍色鳳梨頭,臉上掛著三八笑容的野狼擋住前方的路。
「喔呀喔呀,陪我玩玩吧可愛的小紅帽。」野狼笑咪咪的說。
其實恭彌真的要打或許打得贏,但他沒興趣。
「嘖。」不想浪費時間,於是他將眼前的狼列為「麻煩」,恭彌伸手往帶子一掏,掏出個人來。
「綱吉~~~!!」野狼撲了上去。
「咦?!骸你怎麼在這裡?不對,我為什麼在這......嗚哇!不要脫我衣服!」
不再理會兩人(一人一狼),恭彌繼續上路。
 
接著,就是穿越「棒球森林」。
這座森林的果實都是棒球形狀,而且......
「嘛哈哈,這不是恭彌嗎?」也有一隻狼。
「來陪我打球吧,我好無聊喔。」野狼爽朗地笑。
恭彌伸手摸向袋子,又掏出一個人。
「哎呀,這不是隼人嗎?好久不見~!」野狼親密地貼向那人。
「棒球笨蛋?!你怎麼.......等等你想幹嘛?!」
順利度過第二個難關(?),恭彌再次上路。
 
最後,他來到了「棉花糖森林」,只要經過這個森林,他就可以到達綱吉師兄住的「加百羅涅村」了。
可是......
「FUFUFU,好可愛的小紅帽,要不要到「密魯菲奧雷村」坐坐呢?」
一隻白色皮毛(?)的大野狼笑咪咪地擋住恭彌。
這次,恭彌的青筋跳動起來,這種厭惡的感覺似曾相似,如同第一隻大野狼。
但恭彌忍了下來,他乾脆把帶子倒過來,搖一搖,又倒出一個人。
「咦?!小正.....」
「白蘭大人!不是叫你改完公文再出來嗎?!你的公文呢?!」
發怒完,被倒出來的少年轉身朝恭彌笑一笑:「不好意思,見笑了。」
語畢,隨即拉著白毛野狼的耳朵離開。
難得地目送兩人離去,恭彌繼續前行。
 
終於,來到了「加百羅涅村」。
「恭~~彌~~~!」眼見金髮的男子開心地撲向小紅帽恭彌,還沒碰到就摔了一跤。
恭彌望著他,沉默著。
很好,那隻草食動物。
(藍鳳梨森林的某處)(綱:咦?(突然惡寒)(骸:?)
「恭彌?」綱吉的師兄,也就是金髮男子──迪諾笑著看向恍神的小紅帽。
「沒事。」遞上綱吉準備的東西,恭彌放棄咬殺,轉而別過頭:
「......生日快樂。」
「謝謝。」過度開心地他大膽地在恭彌臉上偷了個香,當然事後又是一頓拐子。
 
總之,大家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。
 
 
 
 

......應該吧?
 
 
 ─END─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迪雲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啼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