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關於啼啼

此為閃十一之外的文章放置處

◎回覆以及加好友注意事項

◎請入內以便食用愉快w

 

 

關於廚師我:

極廚人士,近期閃十一活動中。

算隨和好相處,同好歡迎搭訕w

 

廚房:

這裡的底部是黑歷史,放置到酸掉的食物,小心食用。

愈上層愈新鮮(?)

 

關於食評:

回覆者請不要無意義發言因為我很想回你但我會不知道怎麼回你orz

雖說如此還是請盡量不要吃完拍拍屁股走人,

浮出來告訴我好不好吃、或怎麼做會更好吃(?),廚師我不吃人的。

再來,請不要在回文的時候跟我說哪個角色是你的又或者是誰的,

我的廚房裡:我是作者我是神,輪不到你來決定,

不喜歡請右上角出口,不對你胃口請速離。

 

加好友注意事項:

基本上我都會加,目前還沒有主動加過人。

我都會去好友那裡覓食並給回文,

所以對於加我好友卻從不給我食評的我不能理解。固定時間清理好友。

記住,你加我「好友」並不代表我成為你的「粉絲」。

 

好啦其實我人很好!(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啼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